游檬迟-了

Michelle:

【青春是场不散的宴席】

假如真是这样倒好,但人这一生,总有人进入你的生命,又有人离开,该散的还是会散。

记得在《千与千寻》里面有一段这样的台词,人生像坐列车,有人上车有人下车,当有一些人下车的时候,记得好好告别,因为他们也陪你走过一段。

年轻的时候会和朋友说梦想,许下约定,倒是几年之后,实现的梦想或是兑现的约定有几个呢?
所以做不到的,不要轻易去承诺。

有些朋友不再联系,便渐渐淡出你的生命,从此陌路,有些即使再久没见面,当再次相见时也是一见如故,仿佛从未分开过,时间并没有改变什么。

当时看《小时代》有一段也很有感触,是顾里放下姿态去跟林萧道歉,是南湘跟宛如大吵之后依然挺身相救。或许这就是朋友,我们会争吵,会互相伤害,但是因为爱,最终都会回到彼此身边。

还有一句台词,在美剧看到。U R my person,U R my rock. 假如你杀了人,我会替你埋尸。虽然说得比较夸张,但是真心的会为朋友付出一切。

最后分享圣经上哥林多前书最喜欢的一段话:
爱是恒久忍耐,爱是永不止息。

请珍惜生命中那些爱你的人:)

评论

热度(210)